江南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 企业新闻 > 企业要闻
挺膺担当新作为 青春建功新征程——江南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召开青年骨干代表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1日
+ . -

  3月31日下午,江南平台(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有限公司”)召开青年骨干代表座谈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徐启文,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启文讲话 

   

  张刚讲话 

  会上,来自两级公司职能部门、项目部的35名青年骨干、新入职员工代表围绕集团公司“奋斗2023建功新征程,跨越发展提档升级”工作部署,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针对如何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从项目经营、履约管控、标准化管理、提升专业产品、技术创新研发、人才培养及使用、团队建设等方面,交流体会、建言献策、创新思路,充分展现了青年骨干朝气蓬勃的奋斗姿态和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青年骨干代表交流发言 

  与会公司领导与青年骨干代表面对面交流,倾听大家心声,不时询问、了解大家的工作近况,充分肯定了青年骨干展现出的主动担当、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张刚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工作经验与大家交流谈心,对青年员工成长发展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找准自身发展定位,明晰职业规划方向。青年骨干特别是高学历、高层次人才要“放下身段”,要主动投身基层、深入一线,注重从实践中不断积累经验、丰富阅历、增长才干、开拓眼界,做到知行合一,筑牢职业生涯的基础。二是要增强主动学习意识,结合系统工作和岗位要求勤思考、多琢磨,不仅要熟悉掌握公司各项标准化管理制度流程,还要举一反三、触类旁通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三是要善于总结、分析、提炼、改变、创新。通过不断总结管理实践,开展对标交流、调查研究,充分调研行业先进管理经验,并结合公司实际,引进、吸收、消化、再创新,形成符合公司管理规定和发展提升需要的成熟经验做法和管理制度,积极为公司管理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创新思路和决策依据。四是既要夯实业务基础和技术能力争做技术型人才,还要积极学管理、懂管理、会管理,向技术+管理的复合型人才转型和提升。不断挖掘自身潜力和优势资源,在五冶的广阔发展平台上充分施展自己的才华,为公司高质量发展铸就全产业链顶级服务商作出贡献。 

  徐启文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人才队伍建设事关企业生存发展,决定了企业核心竞争力。近年来,公司引进了一批高学历、高素质人才,为推动公司转型发展提升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要进一步深刻认识人才队伍建设的战略意义,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和有限公司年度工作会相关工作部署,对照全产业链顶级服务商十大标准内涵和本系统、本单位具体目标,加快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建设。他勉励公司青年骨干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将自己的理想与企业的愿景、时代的进步融合起来,以满足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需求为目标,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快速成长为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徐启文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一年,也是江南平台(中国)有限公司集团高质量发展关键之年。公司青年骨干要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奋斗2023建功新征程,跨越发展提档升级”的号召,擦亮青年的奋斗底色,脚踏实地,善作善成,争做“忠诚、尽职、担当、有为”的表率,以“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的勇气和毅力,为集团公司实现千亿营收奋斗目标不懈努力,勇建新功。 

   

  座谈会现场 

      上海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团委负责人、两级公司青年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copyright ©2022 江南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铁力路250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2375号 | 沪ICP备05031176号-3 | 工信部备案查询地址
微信公众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