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 企业新闻 > 分(子)公司新闻
江南平台(中国)有限公司服务公司唐山首钢京唐西山焦化2号干熄焦年修项目正式开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3日
+ . -

  43日,由五冶集团江南平台(中国)有限公司服务公司承接的唐山首钢京唐西山焦化责任有限公司2号干熄焦年修项目正式开工。

  该项目位于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工业园区唐山首钢京唐西山焦化责任有限公司院内。此次年修涉及机械项目122项,电气项目37项,主要施工项目有:提升机钢丝绳更换、提升机电缆桥架更换、装入台车整体更换、排出旋转密封阀更换、中栓管道及膨胀节更换、炉内导流板检查更换、循环风机轴瓦解体检查测量、循环风机转子做动平衡、环境除尘布袋更换、除尘仓壁修复、除尘高压电机解体保养轴承更换等项目,年修项目施工工期25天。此次年修旨在全面清除日常维检中不能有效解决的各类设备隐患问题,来提高设备安全生产效率,延长设备使用寿命。 

  年修开工前,唐山首钢京唐西山焦化作业部管理人员组织员工召开2号干熄焦年修启动大会,会上对安全、施工、技术、质量、环保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分工部署和安全技术交底,要求施工流程按照高标准、严要求、优质高效的完成此次年修任务,给业主交一份满意的答卷。(陈治民)

copyright ©2022 江南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铁力路250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2375号 | 沪ICP备05031176号-3 | 工信部备案查询地址
微信公众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