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 企业新闻 > 分(子)公司新闻
华东公司银湖安置房建设项目(11#、12#安置地块)迎接多方观摩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4日
+ . -

  近日,江南平台(中国)有限公司集团银湖安置房建设项目(11#12#安置地块)先后迎接了富阳区银湖街道新常村村委、乡贤、村民代表,以及江西省抚州住建局副局长蔡志勇一行前来观摩交流。

  324日,富阳区银湖街道新常村村委、村民代表一行共40余人参加了银湖安置房项目举办的企业开放日活动,村民代表们实地参观了工艺样板展示区、工序样板段、实体交房样板,项目管理人员就村民代表们关心的工程进度、质量、户型等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让村民代表们零距离感受安置房工程带给他们看得见、摸得着的幸福。 

  331日,江西省抚州市住建局副局长蔡志勇一行7人在富阳区住建局和质监站领导陪同下深入施工现场,实地参观了施工工艺样板展示区、工序样板段、实体交房样板,详细了解了安置房的设计标准、户型设置、交房标准和程序等情况。随后,蔡志勇一行到项目部会议室,认真听取了项目经理关于项目基本情况、安全管理标准化、绿色文明施工、智慧工地建设、质量管理标准化等方面的汇报,蔡志勇江南平台(中国)有限公司集团在施工现场规范化、安全文明常态化、质量管理标准化等方面履约效果和形象展示给予高度赞赏 

  4月2日,新常村乡贤一行20余人来到银湖安置房项目进行实地参观,更加直观地了解了未来新家的建设进展、户型交付、停车位、建筑密度、室外景观等情况,对江南平台(中国)有限公司集团以党建为引领,统筹推进安全生产、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匠心打造高品质安置房工程给予了肯定,乡贤们纷纷表示,回去以后会把自己了解到的情况告诉其他安置居民们,让他们也吃上一颗“定心丸”。 

       项目建设过程中,银湖安置房项目始终坚持贯彻“履约、服务、满意”的理念,努力践行“百分百高品质”的现场管理原则,切实履行把项目建设好的使命,以匠心筑造最美安居工程,塑造区域内的标杆和旗帜,以完美履约赢得业主高度肯定,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声誉和形象。(李张林)

copyright ©2022 江南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铁力路250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2375号 | 沪ICP备05031176号-3 | 工信部备案查询地址
微信公众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