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 企业新闻 > 分(子)公司新闻
工程总承包公司武钢集中料场(B3)及配套料线环保改造项目电气室受电成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4日
+ . -

  4月4日上午9时16分,由工程总承包公司承建的武钢集中料场(B3)及配套料线环保改造项目ER11电气室10千伏开关站受电成功,标志着该项目电力系统正式投用,不仅为后续调试工作创造了必要条件,也为该项目“5.30”全面投产节点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项目是武汉钢铁有限公司落实“三治四化”的标志性项目,计划在武钢厂焦化区域改建一座4.3万平方米的封闭料场和新建(跨焦化、耐火、烧结、高炉)累积长度约5千米的皮带机输送系统;项目建成后,集中料场(B3)有效存储能力可达10万吨,皮带机输送系统年处理物料可达314万吨,将有效解决含碳物料贮存过于分散及转运过程中的环保问题,助力武钢打造绿色钢厂。 

  本次电气室开关站受电前,项目部组织管理人员对准备工作、安全措施及控制措施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受电步骤、技术交底等进行了全方位确认,为顺利送电创造了有利条件。受电期间,施工人员严格按照程序标准操作,确保了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得到了业主、监理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项目团队将继续秉承“履约、服务、满意”理念,全力以赴确保项目持续稳步推进,力争早日投产达效。(邹喜丁) 

copyright ©2022 江南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铁力路250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2375号 | 沪ICP备05031176号-3 | 工信部备案查询地址
微信公众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