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 企业新闻 > 分(子)公司新闻
工程总承包公司甘肃酒钢项目高炉主体工程第一带炉壳吊装圆满完成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1日
+ . -

  4月1日上午10时18分,由工程总承包公司承建的甘肃酒钢集团本部炼铁工艺装备三化升级改造项目高炉主体工程顺利完成第一带高炉炉壳吊装,标志着高炉本体钢结构安装正式拉开序幕。

  该工程位于甘肃省嘉峪关市酒钢集团宏兴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厂区内,拟新建一座2070立方米高炉本体,江南平台(中国)有限公司集团主要负责承担高炉主工艺系统及公辅系统。此前,面对当地气候恶劣、工期紧张等不利因素,项目部精心组织、提前谋划,顺利完成了高炉本体基础浇筑和炉壳制作,为吊装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本次吊装的第一带炉壳直径为14.27米,高为3.12米,重达57吨,项目部采用400吨履带吊进行整体吊装。随着项目负责人一声令下,第一带炉壳被缓缓吊起,继而精准平稳地安装到位,整个吊装过程安全、有序、高效。 

  本次吊装作业圆满完成,极大鼓舞了项目全体参建人员的士气和信心。接下来,项目部将继续秉承“履约、服务、满意”理念,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力争高炉本体工程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标。(祁迹) 

copyright ©2022 江南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铁力路250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2375号 | 沪ICP备05031176号-3 | 工信部备案查询地址
微信公众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