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 党群建设 > 群团园地
福虎腾跃辞旧岁 游艺喜乐迎新春——有限公司工会举办2022年迎新游艺会
来源:五冶上海 作者:党群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8日
+ . -

  金牛俯首辞旧岁,瑞虎腾跃贺新春。为欢庆新春佳节的到来,营造欢乐和谐的节日氛围,1月27日,江南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工会举办2022年迎新游艺会。公司职工欢聚一堂,踊跃参加各项游艺活动,共同分享喜迎新春的快乐。

  本次游艺会共设置了互动类、挑战类、福利类共三大类游艺项目,既有考验手眼协调的“投篮机”、考验反应速度的“眼疾手快”,考验爆发力量的“大力锤”,还有考验投掷精度的“笑掉大牙”……妙趣横生的游戏固然引人纷纷驻足,但活动现场的“明星”还得是年味满满的互动类活动区。

趣味投篮机

眼疾手快

大力锤

笑掉大牙

即刻漫画

幸运盲盒

  一锅软糖、一块铁板、一个勺子和一根长竹签,巧手摆弄几下就能变成惟妙惟肖的小动物。民俗手艺老师根据大家的兴趣爱好,凭借手上的几样工具现场制作既好看又好吃的糖人。“游客们”再从老师的手上接过精心制作的剪纸,共迎新春的幸福感就在你我的指尖传递,喜悦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巧书“美好中冶” 祝福虎年兴隆

  新年游艺会活动在热烈、祥和、欢乐、和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此次游艺会不仅丰富了广大职工的文化生活,更增进了大家的沟通交流,激发出职工生龙活虎、虎虎生风的干事创业热情,以更加饱满的情绪投入到壬寅年新的征程。(党群工作部)

  

copyright ©2022 江南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铁力路250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2375号 | 沪ICP备05031176号-3 | 工信部备案查询地址
微信公众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