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江南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 . -

   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统一部署,11月27日,江南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成都市委宣讲团成员、成都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欧美强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两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群工作部、纪检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委员等参加。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上,欧美强副院长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理解和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理解和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理解和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理解和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理解和把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成都落地生根”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脉络清晰,论述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帮助。 

      报告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精髓要义,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干事创业的实践中,“忠诚、尽责、担当、有为”,以实际行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党群工作部) 

copyright ©2022 江南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铁力路250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2375号 | 沪ICP备05031176号-3 | 工信部备案查询地址
微信公众号
TOP